arcs_

*看的人好像变多了,遂搞个置顶🔝(好多人啊.jpg(

*这应该会是一个专搞崩铁的小号

*镜厨+泉厨

*专业公公一百年(什,厨的角色必是1😤

*搞流珩ing

*关于大号:@空羽幻冥Marvius (是搞舟和9的(三坑人在此(什

*关于我的单人图能不能做梦向,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,,如果只是私下存图或者和亲友说说我不会介意,公开发表可能会有、、奇怪,不过只要不嘴我cp或者梦向言辞不要太激烈(?)就都还好吧(公开发表记得来和我说一声以及标明出处哦😤⚠️

*莫名奇妙打了一堆,总而言之,还是希望和大伙一起快乐地聊角色嗑cp吃吃饭啥的❤️🌹

评论(3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